小妹我還沒去過韓國
但因為一時衝動看到網路上濟州島的團費很便宜就跟巴斯報了名
因此,展開了我們的濟州之旅

IMG_4176.JPG   

冬天的濟州-簡單的說有韓國的氣候與語言加上濟州南島的熱情與地方特色
到處可見的濟州公公和婆婆
據說是代表幸運的石像,摸公公婆婆的身體各部位都有不同的代表幸運處
摸鼻子,摸耳朵...都代表了身體健康或生兒育女的幸運符咒
IMG_3988.JPG

韓國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就是全家
以下就是我們剛到濟州島的當晚買的飲料
包括了到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.還有我們隨意挑選的汽水與水蜜桃水及兩碗泡麵
總體來說,泡麵很Q,香蕉牛奶喝不膩,光是3天,小妹我就喝了3.4罐

IMG_4011.JPG

因為第一天是晚上到達濟州島,吃完消夜我們就上床睡覺
準備迎接濟洲的早晨
在濟州的第一餐是鮑魚粥和小菜
小妹我超愛吃海苔,我一早就趴了兩碗了,溫暖又好吃
聽說韓國流傳著一句話,男人一起床聞到的若是飯香,他一定娶到好老婆,若是香水味,那他一定娶到壞老婆
所以韓國的家庭都會在家裡吃早餐,早晨的街道看不到幾家早餐店,而且導遊還說他們早餐喜歡吃飯,只有外國人才會吃粥
哈哈

IMG_4056.JPG

吃完早餐,前往濟洲風景區
沿路的美景與好空氣,呼吸鄉村的美味與新鮮
忘卻一切塵囂與煩惱

IMG_4086.JPG 

其實,到韓國,小妹我主要是吃美食為主
所以這一篇網誌會多多介紹韓國美食
中餐我們吃的是烤肉
跟台灣的烤肉大不相同,豬肉大片大片下去烤,烤熟了再用剪刀剪成一口大小,搭上泡菜
清爽又香嫩

IMG_4152.JPG

吃完中餐以後,當然要來些水果
在優美景色,清新空氣的風景區哩,看到一位大嬸在賣水果
我買了一包濟洲名產:橘子
小妹我相當推薦喔!來這裡一定要吃
濟洲橘子跟台灣不同,小很多,一次買就是一袋
可以吃好幾天,又甜又多汁

IMG_4163.JPG

到了晚上,因為濟州島民風純樸
所以吃完晚餐後,就沒有安排行程了
所以,晚上也是小妹跟巴斯的冒險之旅
我們先前往濟洲的街上
IMG_3990.JPG 

到了街上,我們先進了一家超市

IMG_3979.JPG
看看超市裡的餅乾和飲料
其實,餅乾沒什麼特別的,
飲料方面我們還是偏好香蕉牛奶
我們也買了導遊推薦的玉米鬚茶及蘆薈汁,以及口香糖
總體說來,蘆薈汁有果肉,好喝
玉米鬚茶很妙,有濃濃的玉米味,但卻是無糖的茶
據說喝了可以消水腫喔

IMG_5684.JPG 


香濃甜醇~到韓國推薦一定要喝喝看喔

IMG_4032.JPG 

當然,我們也買了幸運紀念品回家
濟洲之旅請待續

IMG_4175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濟州島 香蕉牛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